上个星期五和周末都没乖乖地留在房里做功课,新的一周又已经开始了,功课却没做到,今天心情有点乱糟糟。。

昨晚12.25am就已上床就寝,却因为室友赶功课、开着灯而睡不着。。。 直到午夜四点室友才关灯睡觉。。 我足足躺在床上3小时半后才能安眠。。 真是欲哭无泪。

但我也不能怪别人啊。。 是不? 她也不想的嘛。。 是不?

最近我花了好多钱,要如何节省开销呢?? 真的要好好节制了,绝不能胡乱花钱。 不必要的东西别看别买。 朋友们,请别鼓励我花钱。。:)

今天我又抱怨了,又黑脸了。。 明天千万别再这样了。 别影响身边朋友的心情啊。

上个星期四有shooting- 拍照,我的照片很难看。。 失落。 自卑。

同一天下午和晚上有毕业作品的presentation。 present完后,心情很放松,虽然我的表现不好。

 

明天是全新的星期二,要好好地过。。 静静的过。。

我不想做带刺的玫瑰,而我也不是玫瑰,我只是不起眼的野草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hu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