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i school一年一度的final year project's exhibition终于敲定日期了,为期三天,三月十号到十三号,在DUP,今年是第三届。

exhibition的场地换了,不同往年,之前都是在pusat pengajian seni举行。

最重要及最无奈的是日期提早了两个星期,我很担心来不及做完,现在我就连final idea也没有,是我太懒了,一直在浪费时间,是该死的啦!

那天当我知道exhibition提早举行时,压力确实很大,我只好靠吃面包来减压,整整吃了四片面包。。 现在,我可是分秒必争啊。唯一的办法就是减少我的睡眠时间,如没必要就尽量不开电脑、不上网。

来得及的,只要有信心、好好利用剩下的一个月时间,这样就ok了。

千万别慌张、迷失方向啊。。 努力努力再努力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hu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