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过的真快,下星期5号我就会拿到我的第一份薪水,我终于会挣钱了,开心!

 

我现在的生活就只有工作,我很喜欢上班的日子。无论上班或下班都觉得开心。

我还很期待加班, 不过现在暂时还不需要加班。

为何我会如此喜爱工作?

因为回到家很闷,再加上新山这里的朋友多数还在读书,所以我只有在上班的日子才能接触到更多的人。 

 

前天我约了中学同学,玉君出来吃饭,我们的午休时间都是在12.30pm.

我和她的工作地点蛮靠近的。像这样偶尔一起吃饭的感觉还真不错。

 

平时午餐我都是和OI department的两位女同事一起吃。

她们其中一人,Chris 比我早来一个月,另一位 Chloe 则比我迟来两个星期。

在公司里我和她们最好聊。当我的leader不在我旁边时,我就会和Chris玩msn.

Chris和我哥哥同岁,已经31了,不过看起来像是25岁。

我的座位靠近茶水间,Chris喜欢在过来装水时踢我的椅子。

不过有一次她看到我在忙,就静静地在我后面走过。

因为午休时我就告诉她我的leader限我在5.30pm前要把图画好。她担心我来不及而不敢踢我椅子。哈哈。。 她很可爱。

 

Chloe也是个不错的女孩,看起来像是中学生,实际上她已经27岁了。

Chloe第一天上班时我还问她是不是和我同年。因为她实在太年轻了!! 她之前是在宽中教书的。

Chloe在纽西兰留学过,她去过很多个国家,我实在羡慕她。

最让我羡慕的是她已经和心爱的人注册结婚了。

她很爱玩facebook里的games,还教我玩。

 

只可惜她们和我不同部门。

我和自己sm部门的人反而不熟。sm部门里我最常接触的人就只有我的leader, 因为他负责train我画schematic diagram. 

其实暗地里我称他为“阿头” (ah tau), 他不知道的。 ^^

除了ah tau, 我和sajita (马来+印度) 关系不错。sajita和我毕业自同一所中学。

sajita大我三年, ah tau 也是。 

 

下星期8月3号,sm部门又有新人,听说是女生。希望能和她成为好同事啦。

lin yien和kim也是在8月3号开工,预祝她们第一天工作顺利。

希望所有的大学同学都找到他们喜爱的工作,大家一起加油吧! 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hu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