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亲友眼中,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宅女。

性格孤僻,不爱讲话,不出门,不打扮。。。。 这是他们对我的印象。

我的性格确实是内向了点,尤其是中三,15岁的时候。 连班主任也把我叫去办公室,试图开解我。

其实,我只是很任性的拒绝和新同学交流。

那年我是插班生嘛。。。 那时候很抗拒到另一所中学念书。

后来,我也在这所中学结交了很多善良的新朋友。

所以呢,一个人如想开心过日子,就要学会敞开你的心啊。

我很少会向朋友诉说心事,或许我没什么心事吧。

有时我是可以很吱喳的,当我和好朋友聚在一起的时候。

我说话很直接的,所以伤了很多朋友的心。 对不起啊,朋友。

我应该学会虚伪。 这样日子才比较好过。

我不喜欢说别人是非,爱说是非的人,请离我远些。 不管你说的是真或是假,只希望你别告诉我。

我也告诫自己别中伤别人。 别只是关心自己的需要,而忘了别人其实也有她的苦衷。 记得了吧, 李蕙芳?

我的朋友不多,但我珍惜你们。 虽然我总是没赴约,经常放你们飞机。

我真的希望我能拥有一颗宽容的心。 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hu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