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237.JPG

 

好久没动笔写日记了。

以前的日记本几乎都已被我销毁。

因为,我怕被别人看到。

小时候,日记曾被妈妈看过。。。

后来,我在爸妈的房里搜到老妈子年轻时写下的日记本。。

而我也偷偷地看过了。

里头记录着爸爸和妈妈的爱情。。 但是一点都不浪漫。

那时候的妈妈说爸爸太无情。

爸妈的感情一直都不好。他们总是在吵。为了生活、金钱而吵。

但日记里的年轻妈妈却是很爱爸爸的。

爸爸24岁生日时,19岁的妈妈送了一条毛巾给他。

老妈真土,哪有人会送毛巾的啊。。

从此以后,老爸的毛巾都是妈妈买的。32年过去了,妈妈依旧乐此不疲。

 

那时候的妈妈竟然称赞婆婆是个和蔼可亲的人。

但她们之间的感情并不融洽。结婚前和结婚后是不同的。

 

虽然爸妈的婚姻不美满,但我真心希望他们能永远在一起,互相照顾着彼此。

爸,对妈妈好一点吧!

你们不吵架,我就开心啊。

 

DSC00236.JPG

爸爸和妈妈的结婚照,就只有一张,摄于1976年。。。

十年后,他们才生下我。。。 :)

我觉的妈妈19岁时很漂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hu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