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舍里的厕所已经很多天都没人来洗了,12月31号洗到现在。。。 天啊。。。 真的好脏。。。 我好怕上厕所。

那些印尼打扫工人都跑去哪里了???  她们就只上来倒垃圾。 我要投诉!!!!

昨天和今天都有一个工人上来打扫走廊,她不是印尼人。 我真希望她别上来打扫,我的走廊被她扫过之后反而更脏。 天。。。 那些一撮撮的头发。。。。全是隔壁的长发妖怪掉的。。。 找一天要送支hair fall control shampoo给她用。

唉。。。 脏脏脏脏。 星期一如再没人上来洗厕所,我就发癫。

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hu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