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haha...懒人的部落格就是这样的了, 迟迟不update。。

终于毕业,成绩虽然差,但总算是过关了。

回到家也快两个月过去了,在家真的很懒,什么都不用做,连地也没扫过。罪过罪过。。

在家也没时常上网,对电脑厌倦了。 :P

褒了几出港剧,最好看的是巾帼枭雄,最闷的是老婆大人2。

这些港剧都是老爸买给我看的。

我还打了一个礼拜的part time工,赚了八百四十块。

我的房间还没收拾, 是时候要收拾了。

7月1号就要开始做工了,怕。但我要赚钱!

 

很想念大学的朋友啊。。。 

我的手机静悄悄的。。

以前在大学,接近晚餐时间就会收到佩敏的sms, 问我要不要出去吃。哈哈。。

现在餐餐都在家吃。 

 

想念。。想念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hu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